把女兒交出來!! 三重爸爸護女心切 街頭堵人痛毆男子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地區,發生一起街頭鬥毆!嫌犯因為不滿女兒被一名男子帶出去玩,要對方趕快把女兒送回家,結果還被嗆,氣得撂人助陣,街頭堵人,不僅跳上被害人的引擎蓋猛踹,還把人痛扁一頓,但也因此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雇主年終獎金給太少 這樣會違法嗎?

一輛白色轎車,疾駛而來,強行擋住前方藍色車輛,接著兩名黑衣男子氣沖沖下車,大聲叫罵後,用力拍打引擎蓋,下一秒更直接跳上車頭,狠踩擋風玻璃好幾腳,沒多久,另一台車也跟著到場,5名身穿襯衫西裝的男子也來助陣。把女兒交出來!! 三重爸爸護女心切 街頭堵人痛毆男子

附近店家說,「有一台車被攔下來,下一幕就直接站上車子,把擋風玻璃踹破天窗也被踹破,女生聽說就被拖出來帶走,男生被安全帽打,他們就一群人穿西裝全部衝出來,客人他們是有看到說有人被打,但是實際到底多少人打一個人,就沒有看那麼清楚。」

藍色轎車的駕駛,被痛打一頓,身體多處擦挫傷,原來他車上載著一個女子,兩人跨年相約出遊,結果女子的父親得知後,氣得奪命連環call。

附近店家說,「其實他們有兩台車,有一個男的進來開視訊要找人,結果沒有找到。」

把女兒交出來!! 三重爸爸護女心切 街頭堵人痛毆男子

根據警方了解,動手的就是女方的爸爸,會這麼急著找人,是因為李姓男子把女兒接走,又不送回家,甚至出言挑釁,才會約被害人到咖啡廳,把女兒交出來,還找朋友助陣,踹車打人。

走在第一個,就是林姓女子的父親,因為擔心女兒被帶走,氣得動手,也讓自己觸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罪確定!林金貴槍殺計程車司機案纏訟16年 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