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爸1智慧金句逼哭婚宴賓客 賈永婕曬「台下飆淚照」喊2字心聲
賈永婕分享自己參加友人婚禮,卻被新娘父親1段話惹哭的情形。(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賈永婕與丈夫王兆杰於2002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1子,結婚已滿20週年的2人情感依舊甜蜜,雖然偶有爭吵,但賈永婕仍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現況。日前賈永婕與丈夫一齊出席友人婚禮,當場被新娘父親的感人致詞惹哭,回家後,她貼出自己眼眶濕潤的自拍,並分享新娘父親所說1金句,賈永婕評價這席話是婚姻生活的「正解」,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金馬女導演秀「超亮鑽戒」宣布8月將結婚!28歲未婚夫超狂身分曝


新娘爸1智慧金句逼哭婚宴賓客 賈永婕曬「台下飆淚照」喊2字心聲
賈永婕曬出1張眼眶濕潤的自拍照,並分享1段新娘父親致詞的「智慧金句」。(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近日參加友人婚禮時,被新娘父親的感動致詞惹哭,她不只貼出1張在婚宴台下哭紅眼眶的自拍照,還以文章分享:「當天婚禮上新娘爸爸的致詞非常感人。」,她描述,新娘父親的致詞既幽默又風趣,還包含滿對女兒出嫁的不捨,當致詞結束時,「爸爸沒哭,反倒是台下的太太們哭翻了!」,其中,賈永婕特別認同一段話,那是新娘父親以岳父身分向女婿提醒:「請記得碰到問題意見不合時當然可以討論,但是請小心討論時的態度!因為我的經驗是討論到最後有問題的都是你的態度,而不是問題的本身。」,聽到這句話的當下,賈永婕心中立刻跑出2字:「正解!」,無限贊同新娘父親的智慧。

新娘爸1智慧金句逼哭婚宴賓客 賈永婕曬「台下飆淚照」喊2字心聲
賈永婕與丈夫一起出席友人婚禮,表示「夫妻吵架難免,但是還是要穿美美來參加幸福婚禮」。(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也分享,自己近日與老公吵架,還遭對方「掛電話」,讓她瞬間爆炸,不過即使夫妻2人正在氣頭上,也依然盛裝出席友人的婚禮,聽完新娘父親的致詞之後,賈永婕也開玩笑表示,如果老公未來需要在女兒婚禮上以新娘父親身分致詞,那應該還會再加上一句叮嚀:「不可以掛電話。」,幽默的結論也讓網友笑翻。

賈永婕分享金句的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1.1萬網友按讚,150則留言瘋狂認同:「新娘的爸爸講這一句話真的有智慧了。」、「大智慧的正解!態度!」、「態度決定一切。」、「這位爸爸歷經多少次的溝通,才領悟出這個精髓,辛苦了。」、「沒錯,有問題到後面都變成是態度問題較多。」、「真的有時後不是問題的本身,是取決態度的問題,說話的口氣!」。



更多新聞: 網紅「陳香菱」控青青夫妻詐騙700萬 21分鐘揭發設局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