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沉默近2個月終開口!耶誕隔日喊「8字告別」引粉關注
福原愛在沉默將近2個月之後,首度發文鬆口近況,喊出「1句告別」。(圖/翻攝自福原愛IG@aifukuhara911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021年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離婚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期因為情感風波形象重創,在日媒整理「身價掉價排行榜」奪得第一成績,福原愛社群平台沉寂將近2個月,26日終於發聲,貼出1照喊出一句告別話語,也讓看到的粉絲紛紛留言關心。

更多新聞: 有變化?福原愛突撤「自白聲明」 命理師分析她八字喊:霉運中


福原愛沉默近2個月終開口!耶誕隔日喊「8字告別」引粉關注
福原愛26日貼出1張耶誕樹照片,告別耶誕節。(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福原愛近期十分低調,除了9月出席中日邦交的公開活動之外,行蹤幾乎「神隱」,連用心經營的微博帳號,都在11月1日的慶生文之後將近2個月未見貼文,12月26日晚間9點她終於貼出1則發文,分享1張家中耶誕樹裝飾,並說道:「我的聖誕樹,明年見!」文字間不只穿插俏皮耶誕樹的貼圖,句末附上揮手動作的符號,表明「揮別」耶誕節的意思。

其實福原愛在11月中也曾發表1則關於情感風波的「自白聲明」,然而隨後幾日又因不明原因刪除,對於近況,只能從9月出席中日邦交活動時,福原愛語帶哽咽吐露自己「2、3年來沒睡好」,還表示會在身邊親友幫助之下挺過難關的資訊得知,此場活動之後就沒有更多她的現身說法。


福原愛沉默近2個月終開口!耶誕隔日喊「8字告別」引粉關注
福原愛微博頁面自11月1日之後沒有其他貼文。(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福原愛的中國粉絲在看到她久違的發文之後,熱情按下4500讚,留言關心:「愛醬、耶誕快樂!」、「愛醬什麼時候再來中國玩啊?」、「很漂亮!」、「愛醬好久不見,什麼時候露臉~」、「祝愛醬耶誕快樂、平安吉祥。」、「看過好多耶誕樹,這個最好看。」、「期待2023~」。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