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慶18歲生日!6照曝激短裙「耶誕辣裝」全網暴動:瘋了
任達華愛女歡慶18歲生日,她貼出6張照片展現傲人身材。(圖/翻攝自任晴佳IG@ellayamm)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肯定的港星任達華與模特兒妻子琦琦育有1女,任達華愛女任晴佳(Ella)近日慶祝18歲生日,她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6張美照,只見她身穿1件火紅短洋裝,嶄露超完美9頭身比例,讓看到照片的粉絲也被感染其中火熱氣氛,瘋狂按讚並祝福這位火紅壽星「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南韓女星直播自爆「No Bra」!下播秒刪檔卻遭流出10秒畫面


最美星二代慶18歲生日!6照曝激短裙「聖誕辣裝」全網暴動:太瘋
任晴佳展現傲人長腿,讓粉絲忍不住大喊:「太羨慕!」。(圖/翻攝自任晴佳IG@ellayamm)


任晴佳遺傳模特兒爸媽的優良基因,不只有精緻的五官,更有一雙逆天長腿,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近日歡慶18歲生日的她,在個人IG貼出6張火辣美照,並表示:「跟我的愛人們提早慶祝生日!」,她用照片紀錄在派對與親友的歡樂互動,其中1張任晴佳的獨照特別獲得粉絲誇讚,只見有著一頭浪漫棕捲髮的她身穿1件火紅短洋裝,裙長縮短快到大腿根部,再搭配1雙黑色長靴,展現傲人長腿,她站在鏡子包圍的樓梯間,眼神充滿自信鎖定鏡頭,拍攝下這張九頭身比例的超模照。

最美星二代慶18歲生日!6照曝激短裙「聖誕辣裝」全網暴動:太瘋
任晴佳歡慶18歲生日,她穿著火紅洋裝現身,1秒驚豔全場。(圖/翻攝自任晴佳IG@ellayamm)


照片曝光後,馬上獲得1800粉絲按讚,留言稱讚:「真女神!」、「可愛的女子。」、「聖誕寶貝!」、「生日快樂~女神是射手座還是摩羯座呀?」、「太瘋了!」、「好希望我也能在現場。」、「紅色是屬於妳的顏色!」、「女神Ella。」、「生日快樂~紅美人。」、「為什麼妳可以有這麼完美的大長腿!」、「快停止發散妳那無敵的魅力。」。




更多新聞: 巫啟賢22歲愛女遭酸「皮膚黑、像男人」 她拍23秒短片霸氣回4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