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準新娘」退婚仍不罷手!索討「150萬分手費」完整對話曝光
「流水席準新娘」討150萬分手費對話曝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話題不斷的「流水席之亂」事件似乎尚未落幕,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在臉書社團不斷開砲,最後遭到起底,男方妹妹也看不下去匿名參戰,最後一句「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以為雙方無緣事件告一段落,沒想到昨天(10日)無緣小姑再PO出最新對話截圖,「輔大陳若儀」竟稱男方「欺騙與傷害」並索討「150萬分手費」,再度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流水席準新娘不結了!怨「3年感情被欺騙」列5點痛批:騙婚手段

「流水席準新娘」退婚仍不罷手!索討「150萬分手費」完整對話曝光
輔大陳若儀向男方索討150萬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無緣小姑昨天再次發文並附上截圖表示,「我就想問~退婚分手都是女方說的,現在竟然要討150萬分手費!這女人到底怎麼了?」,只見截圖對話中輔大陳若儀氣炸向男方表示「不結婚就等於分手,我為你付出這3年多的感情真是浪費了,那600萬就算了,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感情傷害損失,你給我150萬、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男方看到被索討150萬瞬間傻眼回應「150萬...」,輔大陳若儀不甘示弱繼續回應「你跟你家人傷害我、欺騙我難道不該付出代價嗎」,男方傻眼回應「誰騙你什麼」,輔大陳若儀則說「你爸說把我當成自己女兒、還說要贊助600萬買房結果現在都反悔,難道不算欺騙嗎」。

「流水席準新娘」退婚仍不罷手!索討「150萬分手費」完整對話曝光
輔大陳若儀發文列出5點痛訴遭到男方欺騙。(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看到對話內容的無緣小姑傻眼傳了「黑人問號」的貼圖並說道「意思是要討150萬分手費?」,最新對話內容一出,不少網友看傻眼,「原來分手還可以撈一筆啊!神操作」、「還好沒結成!這表明要錢」、「秀下限無極限a」、「好誇張……夫妻離婚都不見得有錢拿何況還只是情侶分手,真不懂這女的在想啥呀」。眼看婚結不成了,輔大陳若儀則指控男方3年多來欺騙她的感情,更列出5大點痛批「千萬別相信非原生家庭的人所說的話,因為不是親生的就是真有差」。

更多新聞: 最兇議員喊「我滿喜歡流水席a」!指定打包「雞佛」全網讚:可以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