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清運廢棄物免費 其他區也丟過來

民視新聞/洪明生 陳姵妡 屏東報導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而今年屏東市公所,決定免費收運,只要民眾向里長登記後放在指定地點就可收運,結果廢棄物大爆量,甚至連其他鄉鎮,也送到屏東市,讓清潔隊員直呼快吃不消,但來送廢棄物的民眾聽到免費收運,都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停車占地糾紛 拿樹枝打人翁手骨折

床墊、沙發、桌子等大型廢棄物,堆積如山,清潔隊員使用機具來進行處理,年前民眾大掃除,不少家戶都有大型廢棄物,通通送來這裡。聽到今年免費處理,民眾連連道謝,原來屏東市公所,從1月5號到20號進行清運,今年決定免費收運,只要民眾向里長登記後放在指定地點就可收運,結果廢棄物大爆量,甚至連其他鄉鎮,也送到屏東市,讓清潔隊員快吃不消。也因為以往,大型廢棄物清運依規定得收取處理費用,清潔週往年大部分是里長負責減半收費,但今年市公所決定免費收運,所以包含床墊、沙發、桌椅等大型廢棄物,通通堆成小山,甚至連其他鄉鎮都送過來,清潔隊員也只能咬牙加班,在過年前為民服務。

更多新聞: 屏東凶殺案 越籍男遭痛毆致死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