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枝散葉阻情路?認了與男友5年情斷 小A辣直播淚揭分手原因
跨性別網紅小A辣近日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富分手,10日晚間她開直播和粉絲訴說心情,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圖/翻攝「ala780705」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跨性別網紅小A辣和男友阿富交往5年,2人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恩愛,不過昨(10日)凌晨阿富發文寫下「有時候放手是另一種愛的表現」,接著小A辣也在上午證實與男友5年情斷,並感謝阿富在5年來對自己的陪伴,也祝福對方找到更適合的伴侶,小A辣更開直播謝謝粉絲關心,不過她只要提及阿富就忍不住在鏡頭前直掉眼淚,還在直播時談及自己天生是男兒身,無法生小孩,透露了2人戀情碰上的壓力與阻礙。

更多新聞: 阿Ken脫口風田分手家具千金?! 他回應了......薔薔驚曝受不了男友開房都要省


無法開枝散葉阻情路?認了與男友5年情斷 小A辣直播淚揭分手原因
小A辣在直播中提到與男友阿富交往時,受到外界和家人的壓力,坦言不希望男友因她的關係和家人不好。(圖/翻攝「ala780705」IG)


10日小A辣發文證實和交往5年的男友阿富情斷,隨後她也開直播向粉絲訴說心情,並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小A辣在直播中透露她與阿富都知道會有這天的到來,因為自己天生就是男兒身,然後動手術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但「自己的家人一定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開枝散葉」,坦言2人交往時多多少少都感受到壓力,並直言自己不可能生小孩,所以覺得一定會有這一天,她也表示除此之外,與她在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會被放大,加上小A辣求學時曾被霸凌,所以很沒有安全感,想法也較負面,認為男友阿富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小A辣提到雖然彼此都很捨不得對方,但拖越久只會越來越痛而已,她表示自己是很在意家人的人,所以不希望因為她的關係,害阿富跟家人關係不好,最後她也感謝男友阿富,從她還未整形成女生性別,就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也指出「今天會結束這段感情,我們沒有對不起對方,只是單純的因為沒辦法」,小A辣也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不要去揣測他們是不是怎麼了,因為他們是和平分開的。


更多新聞: 泫雅分手被疑臉部「大進化」!戰袍轉身蹦「神秘陰影」險走光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