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裝台人到首爾鬧區!歐巴樂喊「台灣第一」 網豎大拇指:期待下集
南韓YouTuber有璟日前來到首爾弘大區,裝扮成是台灣人實測路人反應,結果大家都相當熱情,甚至表明很愛台灣。(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來自南韓的有璟,經常在南韓、台灣之間來回,介紹兩國文化,和拍攝街頭實測影片,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23萬名訂閱者,近日她來到首爾弘大區,準備介紹當地的夜店文化,並邀請擔任模特兒的堂姊惠娜,兩人假裝是台灣人,測試南韓路人的反應,結果路上遇見的歐巴們,每個都信以為真,而且還貼心地幫兩位美女叫車,開啟話匣子暢聊,讓網友們見識到南韓人對外國客的熱情。

更多新聞: 還好有來台北!孕媽咪特別搭機來台生產 大讚:醫療和產後護理亞洲聞名

南韓YouTuber有璟,近日與擔任模特兒的堂姊惠娜,兩人一同來到首爾弘大區,並裝成台灣人測試路人的反應。先是詢問一名白褲、黑外套的年輕男子「哪裡有推薦的夜店」,對方一聽到兩位美女說是台灣人,馬上稱讚台灣No.1,並貼心為她們指路,隨後還碰巧遇見有璟的台灣粉絲,一秒就被識破偽裝台灣人身分,而有璟也沒想到竟會碰上真的台灣人,而大家也相當親切的一同合影、暢聊。

韓妞裝台人到首爾鬧區!歐巴樂喊「台灣第一」 網豎大拇指:期待下集
3位南韓帥哥一聽到有璟是台灣人,興奮地大叫,難掩內心興奮之情。(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接著又遇上三位穿黑色外套的帥哥們,有璟假裝叫不到計程車,三位男士馬上熱情的說可以幫忙,並還打電話協助叫車,並興奮的透露很喜歡台灣,覺得台灣很漂亮,也很愛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實測測試結果下來,南韓人對於外國旅客的熱情,遠遠超乎兩人的想像。
韓妞裝台人到首爾鬧區!歐巴樂喊「台灣第一」 網豎大拇指:期待下集
有璟認為,如果要體驗南韓在地夜店文化,還是要到當地才能感同身受。(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而在影片最後,惠娜也開始講解南韓夜店的文化,說明通常店家都不允許男性單獨進去,因為怕酒後可能做錯事所以嚴格禁止,此外南韓的治安雖然很好,但是如果有第一次去夜店的女生,感到害怕也可以拿起手機錄影,如此一來可以更能保護自己,別人看到鏡頭也會更加親切,某些店家也有只允許本國人進入,謝絕外國客人,而穿搭風格則沒有限制,只要一致性就好。有璟也分享,如果想體驗南韓夜店文化、交南韓朋友,還是親自來到當地最容易接地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超震撼!南韓女演員遊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見光之穹頂驚呼連連:太華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