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請超兇辣妹熱舞!貼身「上蹭下磨」 網見真面目驚喊:想逼退員工
作風辛辣風趣的法拉利姐,日前受邀當尾牙表演嘉賓,大方的她穿著比基尼勁歌熱舞,由於現場還有未成年的小朋友,不免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OttoHuang120」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會舉辦尾牙餐聚、邀請藝人來表演,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公司舉辦尾牙時,邀請一名穿著粉色比基尼的辣妹,拿著舞龍舞獅的道具,在台上豪放熱舞,舞獅面具遮住辣妹的臉,但擋不住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拍攝者鏡頭拉近,辣妹正巧放下面具,真實身分曝光,讓網友驚呼:「是不是要逼退員工?」

更多新聞: 雪碧化身神的侍女!旗袍中空露1線 高衩洩「絕對領域」信徒心不靜了

原來公司邀請到「法拉利姐婷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還不夠,法拉利姐走下舞台,與現場員工互動,她豪放地貼著男員工上磨下蹭,不斷挑逗釋放魅力,有一名高壯男子疑似太害羞,急忙躲到角落,熱情的法拉利姐在後面窮追不捨,坐在男子的大腿,倒臥他身上。

尾牙請超兇辣妹熱舞!貼身「上蹭下磨」 網見真面目驚喊:想逼退員工
法拉利姐獲邀到公司尾牙表演,熱情的她先是化身兔女郎向大家拜年,隨著音樂還上演變裝秀,最後僅穿著粉色比基尼,下場與民眾互動。(圖/翻攝「張婷婷(法拉利姐) 」Facebook)

然而現場有不少人帶著兒子、女兒來參加尾牙,讓未成年的小孩,看到如此熱情的表演,不免引起網友議論「小孩從此一輩子不敢吃尾牙」、「什麼尾牙,根本整人大會」、「老闆是不是想嚇跑所有員工」,但也有人認為法拉利姐身材維持得宜,覺得她非常敬業,「今天的妝還不錯」、「婷婷皮膚滿好的」、「婷婷看起來累屬了」。

更多新聞: 護理女神機上6秒「真空解放」片瘋傳 自曝沒男友辣嗆酸民:管我怎麼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