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韓看「BTS防彈少年團」 巴基斯坦少女蹺家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警方昨天傳出捷報,成功尋獲了上週離奇失蹤的兩名少女,警方並證實,年紀分別為13和14歲的女孩其實是自己離家出走,目的是要前往南韓、追尋偶像「BTS防彈少年團」。

更多新聞: 最酷成人禮!日本20歲正妹挑戰「穿和服滑雪」 影片吸4百萬點閱

1月11日巴基斯坦新聞快報,警方終於在離家12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兩名失蹤少女。炒了好幾天、讓巴國上下擔憂不已的社會消息,總算喜劇收場,只不過,讓人傻眼的是,少女失蹤竟與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有關。

聯合國大會變成舞台,「BTS」魅力早已席捲全球,不過,沒想到,住在巴國大城喀拉蚩、喀蘭吉,兩名分別為13歲和14歲、熱愛「BTS」的少女粉絲,1月7日竟為了BTS與另一名朋友相約離家出走。

警方隨後從少女的日記本上發現,失蹤根本就是有計畫,她們看好了火車時刻、先到東北大城拉合爾,然後再準備一起去南韓旅行、看偶像,就是天團「BTS」。不過,兩人才到拉合爾就遭警方拘留。喀拉蚩警方也找到另一名朋友,了解了整體狀況。

2013年出道的「BTS」如今因為成員Jin要當兵,是宣布中斷團體活動,要到2025年才會再合體。但,巴國的粉絲顯然是愛不減,不分年齡、性別,數量依舊超龐大,只是這一回少女為了天團、離家搞失蹤,恐怕也是「BTS」的頭一遭。

更多新聞: 白化塑膠用「1方法」可輕鬆救回?39秒實測片公開真相:宛如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