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百人跳水」睽違2年重磅回歸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於今年2月5日元宵節登場,主辦單位宣布,今年百人跳水活動,睽違兩年,重磅回歸,報名參加還可以抽金牌,活動現場還有販售限量海鮮禮盒,和贈送限量平安米,想要體驗求平安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更多新聞: 天天煮5菜1湯要買洗碗機?鄉民揪「1細節」嗆爆:根本沒在做家事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百人跳水」睽違2年重磅回歸

抬著開漳聖王的神轎,為2月5日元宵節登場的活動做暖身預告,主辦單位保安宮宣布,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百人跳水活動重磅回歸,報名參加還有機會抽中黃金金牌,讓民眾躍躍欲試,小朋友也來共襄盛舉。

跳水報名者阮錦源:「我今年第三次參加。」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百人跳水」睽違2年重磅回歸

跳水報名者闕子鈞:「今年第二次,(不會怕啦),不會。」

除了宣布跳水活動回歸,因為年關將至,主辦單位特別請來酒店大廚,現場示範多道海鮮了料理。

當季新鮮小卷搭配海藻、生菜再淋上和風醬的溫莎拉;白帶魚則是乾煎後抹上醬汁再炙燒,酥嫩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而傳統古早味的白帶魚米粉則以豐盛食材讓魚香飄傳萬里,是適合過年圍爐團聚的暖心佳餚。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百人跳水」睽違2年重磅回歸

區公所和保安宮,為了回饋民眾,現場還有海鮮限量販售,推出琳瑯滿目的禮盒,還有平安米免費贈送,讓大家「吃平安」。

新北市萬里區長粘雪琴:「歡迎各位觀眾來到,我們萬里參加,野柳神明淨港,享受一趟,美食美景美人湯之旅。」

除了抽獎活動,現場也有禮盒可以購買,主辦單位還請旅行社推出坐雙層景觀巴士,遊北海岸的行程,想體驗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公路隧道坍方「交通中斷」 漁業署補助花東漁產繞道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