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黃載客擋道! 男持槍狂射怒嗆司機:等著吃慶記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只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開槍!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的大馬路上,有一名轎車駕駛,不滿小黃司機為了載客,擋道、插隊,不僅上前攔車,還拿空氣槍對著小黃猛射,甚至囂張的嗆聲,說要給司機「吃慶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前加強雞蛋調度 陳吉仲:不會凍漲蛋價

台北市街頭,槍聲大響,黑色轎車駕駛朝小黃運將,連開三槍後,揚長而去,只是沒多久後,又繞回來。

駕駛火氣好大,不管司機已經跌坐在地上求饒,還持續咆哮。

聽到對方要請他吃「慶記」,司機實在害怕極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

不滿小黃載客擋道! 男持槍狂射怒嗆司機:等著吃慶記

被害游姓司機說,「他就一下車 就朝我的左邊玻璃,開了一槍,結果我的左邊側門的玻璃,有一個彈孔 結果他就走了。」

辯稱槍枝只是生存遊戲的玩具,警方要帶他回派出所,男子竟然直接離開現場。

司機回想起來,心有餘悸,開車3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花了1500元,修理車窗。事發在中山區的街頭,7日晚上將近7點,小黃司機切車道載客,排在後方的謝姓男子,不滿被擋、插隊,爆發行車糾紛。

被害游姓司機說,「就跟我講說 啊你是要吃子彈是不是,就是他甩我的門,我去撞到,腳整個站不穩倒下來,牙齒去叩到嘴唇裡面,流血了。」

不滿小黃載客擋道! 男持槍狂射怒嗆司機:等著吃慶記

據了解,31歲謝姓駕駛,有毒品、詐欺前科,雖然手持空氣槍不具殺傷力,但行車糾紛就要請人「吃慶記」,被警方依妨害自由、違反《社維法》及恐嚇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方仰寧確定被拔官!張榮興接北市警局長 警政署公布87人完整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