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 嫌犯突喊:不要動!阻止誤傷員警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巢穴,一群人破門進屋,沒想到嫌犯飼養的比特犬,突然從房間內衝出來,原本被警方壓制的嫌犯,反而朝員警大喊「不要動」,趕緊阻止愛犬誤傷員警。

更多新聞: 西濱快速道路飆到184公里 罰2.4萬、扣牌照6個月

大批員警破門,衝進毒販巢穴,立刻將嫌犯壓制在地,只是沒想到這時,一隻兇猛的比特犬從房間衝了出來。

員警vs.嫌犯說,「等一下我先抓牠,我不會跑啦(好你處理),(讓你處理)。」

比特犬看見員警上門,又是不熟悉的面孔,情緒相當激動,眼看比特犬要攻擊員警,原本被壓制的嫌犯,反倒反過來要員警不要動。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 嫌犯突喊:不要動!阻止誤傷員警

員警也只能放嫌犯先起身,嫌犯喊著狗狗的名字,總算把牠引導回隔壁房間。

比特犬身形幾乎快跟嫌犯一樣高,嫌犯只能盡力安撫,幸好最後沒有人受傷,嫌犯也乖乖就範。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說,「嫌犯為躲避警方查緝,陸續變更出租的地方,於高雄、阿蓮、岡山等處藏匿,現場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明粉末等。」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查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嫌犯也還算有良心,儘管知道要被逮,也沒讓養來看家護院的比特犬亂攻擊,造成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蘇花大清水隧道口坍方 土石阻斷雙向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