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快速道路飆到184公里 罰2.4萬、扣牌照6個月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警方最近在台61線西濱後龍路段,取締一輛嚴重違規超速的轎車,該路段限速80公里,但這輛違規的轎車,車速竟然高達184公里,車主被依規定告發,開罰2萬4千元,並且吊扣牌照6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李文俊發回更裁 林士傑提抗告遭駁回

台61線快速公後龍路段,年前出現有車輛在西濱狂飆,車速還高達184公里!

違規超速被拍照取締開罰,被拍照的地點在後龍路段,該路段限速80公里,但違規車輛車速來到184公里,超過道路速限104公里,也就是一路狂飆,連警方也傻眼,依規定開罰2萬4千元

苗栗交通警察隊副隊長盧彥廷說,「其行車速度高達184公里,該路段速限為80公里,已超速達104公里,行為影響其他用路人之安危,逕行舉發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該車牌照依規定吊扣達6個月。」

西濱快速道路飆到184公里 罰2.4萬、扣牌照6個月

桌上整疊的照片,都是被測速照相機取締的罰單,有好幾大疊數量驚人,縣警局交通隊,還得出動人力黏貼後寄出,苗栗警方表示,年前會在易肇事和超速違規的地點,加強取締

苗栗交通警察隊副隊長盧彥廷說,「切勿超速行駛,以免因為車輛失控,造成交通事故,除了會造成車輛以及人員傷亡,還得面對民刑事官司的究責。」

西濱公路測速取締多,駕駛人開車還是得遵守路段限速,以免被取締收罰單,荷包大失血。

更多新聞: 蘇花大清水隧道口坍方 土石阻斷雙向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