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也不保佑!地下賭場藏身寺廟 賭客見警大玩躲貓貓23人被逮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報導

寺廟居然成為地下賭場的基地!高雄小港分局獲報,有地下賭場,利用偏遠的寺廟當做掩護,在旁邊空地不定期聚賭,警方上門稽查,賭客看到員警,馬上一哄而散,逃往旁邊樹林躲藏,員警兵分多路,逮到包括主嫌跟賭客等23人。

更多新聞: 唐伯虎「含笑半步癲」變身毒咖啡包 販毒新招栽了

員警騎車狂追,要抓的人,就是逃逸的賭客,抓到還想賴帳。

還有其他鳥獸散的賭客,賭客躲在草叢堆,想玩躲貓貓,整個小山丘,躲滿落跑的賭客,最後還是通通被逮。

神明也不保佑! 地下賭場以寺廟當掩護 賭客見警大玩躲貓貓 23人被逮


廟方人員說,「可能是想說這裡比較偏僻,比較不會被抓到啦,要抓因為這邊山路,很多可以通往小路。」

附近居民說,「抓也只抓到一半,有一半都沒抓到,他們就用發電機,發電機就很方便,還有桌子、椅子這樣。」

賴皮說是來爬山,其實通通都在賭。原來這個隱密的賭場,藏在高雄小港丘陵地,一座清幽的寺廟旁,平常相當幽靜,只有香客到訪,賭場主嫌看準這一點,在旁邊搭棚賭天九牌,卻還是走漏消息。

神明也不保佑! 地下賭場以寺廟當掩護 賭客見警大玩躲貓貓 23人被逮


高雄小港分局偵查隊長宋國源說,「張嫌及蔡嫌以自製天九牌,作為賭博的工具,現場查扣抽頭金17000元、賭資104000元、天九紙牌等證物,訊後將張嫌及蔡嫌,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即使賭客看到員警上門,全不落跑,逃往旁邊樹林躲藏,但最後包含主嫌23人全都被逮回,地下賭場看準寺廟在佛門淨地聚賭,最後仍難逃法網,通通被逮回。

更多新聞: 反目! 不滿託友人討債遭拒還被砸車 男心生怨恨撂人砸車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