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格鬥賽選手搶救4天不治 4人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區一家武館七日晚間租借給人舉辦一場格鬥競技比賽,一名參賽者在競技過程中,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昨天晚上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來釐清發生原因,而主辦方、場地方負責人等四人,也依照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函送,不過死者的母親,對於相依為命的兒子驟逝,仍然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農委會攜手全聯推平價專區產地直送 農民消費者雙贏

格鬥場上,參賽者互相競技,其中穿著灰色上衣的林姓男子,一度被打倒在地,站起來沒多久,又全身癱軟跪坐,沒想到林姓男子送醫院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最後仍宣告不治。

高雄格鬥賽選手搶救4天不治 4人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送辦

死者媽媽說,「(對方)他有打電話來,可是打電話有什麼用,相依為命的兒子,沒有了我養到30歲,我很乖的兒子沒有了,他從此就離開我了,從此我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在世界上,你說這種打擊我要怎麼承受呢。」

主辦方舉辦格鬥賽,7日的這場賽事,票價一張一千元,吸引50名格鬥迷,到場觀看,而主辦人邱先生已經有舉辦13場格鬥賽的經歷,比賽的兩位參賽者都是有拳擊經驗,沒想到會發生參賽者被打成重傷,最後不治身亡的狀況。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那我們林姓傷者的部分,很不幸他在昨天晚上,20點10分因為腦部重創,在加護病房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根據警方了解,比賽結束時,林姓選手本還在跟旁人說話,後來才身體不適坐下,現場救護人員趕緊送他就醫。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那目前的話,我們還是朝過失傷害致死罪的部分,來調查來移送那目前的話,家屬是已經把他的大體,運回他們的老家屏東。」

高雄格鬥賽選手搶救4天不治 4人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送辦

活動主辦方說,參賽者事前都有簽切結書,現場也有合格的裁判及醫護團隊,格鬥競技當時,選手林姓男子昏迷送醫搶命,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來釐清發生原因,而主辦方、場地方負責人等四人,也依照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函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前加強雞蛋調度 陳吉仲:不會凍漲蛋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