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田徑總會成立 王景成全票當選副主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田徑協會秘書長,也是三屆亞洲田徑協會獨立理事王景成,昨天在首度成立的東亞田徑總會的第一次會員大會及選舉中,以全票之姿當選副主席,王景成特別感謝名譽理事長蔡辰威及理事長葉政彥長期的栽培及肯定,也感謝全體理監事及秘書處同仁的全力協助,未來將積極參與此總會事務,爭取在台灣主辦亞洲青年、青少年國際賽事,促進田徑發展。

更多新聞: 超馬/陳彥博曝和周天成、謝淑薇好麻吉!遠征加拿大極地「最怕黑夜」


東亞田徑總會成立 王景成全票當選副主席


王景成過去是國內800公尺全國冠軍,連續6年稱霸國內男子中距離,退役後轉任學校老師,並且擔任桃園田徑委員會總幹事。2002年中華田協改組,王景成獲得當時理事長林正峰的賞識拔擢為協會秘書長,20年來經歷林正峰、蔡辰威與葉政彥三任理事長,協助國內田徑選手屢在國際賽事獲取好成績,而他也在前理事長蔡辰威的支持下參選亞洲田總理事,獲得亞洲會員國的支持連續三屆當選獨立理事。

東亞田徑總會成立 王景成全票當選副主席


東亞田徑總會為亞洲田徑總會新成立之地區總會,此總會由東亞地區的中國、日本、韓國、北韓、中國香港、中國澳門、蒙古及本會共八個會員國所組成,昨天下午以視訊會議進行第一次會員大會及選舉,王景成以全票通過當選副主席,亞洲田總獨立理事之後,更上層樓榮膺國際組織重要頭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坂直美懷孕了 將暫別網壇預計2024年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