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屁孩發威!鞭炮丟水溝炸出藍色火柱 人孔蓋噴飛砸車網怒:抓去勞改
中國四川有兩名男童將鞭炮丟入下水道,引燃當中沼氣,從水溝竄出超高藍色火柱。(圖/翻攝「yjpc007」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農曆年關將近,許多民眾會購入鞭炮或是煙火增加新年氣氛,不過近日中國四川卻有兩名男童,因將鞭炮丟入水溝釀禍,從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童三番兩次將鞭炮丟入下水道,不慎引燃當中沼氣,巨大爆炸威力直接將人孔蓋噴飛,並從水溝竄出超高藍色火柱,怵目驚心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李毓芬《再見公主》MV觀看破億!達人解析流量密碼 笑曝:印尼買更便宜

中國屁孩發威!鞭炮丟水溝炸出藍色火柱 人孔蓋噴飛砸車網怒:抓去勞改
巨大爆炸威力直接將人孔蓋噴飛,砸中一旁汽車。(圖/翻攝「yjpc007」Twitter)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發後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炸起的水溝蓋直接砸中一旁兩輛汽車,造成車門和引擎蓋毀損,且多部車輛都慘遭汙泥及穢物波及,發出難聞惡臭,車主透露,目前估計維修費至少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雖然他們已報警處理,但目前還未找到涉事男童及監護人。
中國屁孩發威!鞭炮丟水溝炸出藍色火柱 人孔蓋噴飛砸車網怒:抓去勞改
多部車輛都慘遭汙泥及穢物波及,發出難聞惡臭。(圖/翻攝「yjpc007」Twitter)
許多中國網友看到都認為鞭炮釀禍事件層出不窮,怒批屁孩及家長不負責任的態度,留言直呼「讓他家長賠,千萬別放過」、「應該抓去勞改,惡劣至極」、「家長怎麼就不知道教育一下自己的孩子呢?」、「下水道裡有沼氣是常識」、「還好沒傷到人」、「我們這兒有熊孩子被炸死過」、「:特效師看了都沉默」。

更多新聞: 日本妻嚐麻辣臭豆腐太驚豔 「雙目瞪大」遭尪笑:眼睛掉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