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區域竟設有「哺乳室」!越南孕妻逛燈節被震驚 大讚:好貼心
小羊在逛柳川燈節時,發現旁邊竟設有「哺乳室」,讓身為準媽媽的她,忍不住大力稱讚。(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剛生產完的媽媽們帶著小孩出遊時,偶爾會需要地方哺乳,讓小孩能夠有奶可以喝,近日自越南嫁來台灣的YouTuber小羊,便在台中市豐原區的柳川燈光大道閒逛時,發現旁邊設有臨時哺乳室,讓媽媽們能夠有地方安心餵食孩子,令小羊感到十分震驚,認為免費的公共地方竟能有如此設施,感動直喊:「台灣每個地方都是蠻貼心的。」

更多新聞: 日本爸難以理解台灣人為吃「一蘭拉麵」大排長龍 尬笑:味道有點普通

公共區域竟設有「哺乳室」!越南孕妻逛燈節被震驚 大讚:好貼心
小羊大讚台灣政府設想周到,並將許多東西、設施準備的很齊全。(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小羊日前到柳川欣賞水舞燈光秀時,除了被眼前光彩、絢爛的燈光美景深深吸引外,還意外發現這裡貼心設有「臨時哺乳室」,讓媽媽們在欣賞燈光視覺饗宴的過程中,也能安心照顧寶寶,使得同樣懷有身孕的小羊相當驚訝,忍不住吐槽越南光是有廁所就該值得高興,而她大讚台灣政府在免費的公共空間裡,還思考周到地為媽咪們著想,是個十分貼心的舉動,暖喊:「有這種地方真的很方便欸!」網友們看完後,則留言笑喊「柳川是小河,但整治前確實是臭水溝」、「台中除了柳川,還有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白天去很美喔」、「台中也可以這麼美呀」。


更多新聞: 6歲來台德國妞批台灣教育「填鴨式學習」 心疼學生嘆: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