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相機在桌上!英男逛街半小時回來看傻 嚇喊:人生最緊張時刻
大豐將相機留在咖啡廳後,便離開半小時去逛街,沒想到結局讓他十分驚訝。(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生活後,發覺台灣治安十分良好,經常能在丟失物品時,被好心人士尋回歸還,近日英國YouTuber大豐,為了測試台灣的人民是否誠實,便大膽地將價值6萬元的攝影器材放置在咖啡廳桌上,隨後起身離開半小時去到處逛街,沒想到結果令他大吃一驚,忍不住直喊:「如果我在英國這樣做的話,那就麻煩大了。」

更多新聞: 台大教授張麟徵上中國媒體「檢討台灣」 波蘭網紅嗆:妳在偷換概念

大豐表示,先前曾看過許多人不小心忘記將物品帶走,並以為東西會就此找不回時,卻意外發現遺失物原封不動的留在原地,且即使東西被撿走,也有極大機率在警察局中尋回,而讓大豐忍不住也想測試一番。

丟相機在桌上!英男逛街半小時回來直看傻 嚇喊:人生最緊張時刻
大豐逛街回來後,發現相機還好好地留在原處,便大讚台灣比其他國家安全多了。(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只見他找了一間咖啡廳,並將價值6萬元的攝影器材放置在桌上後,便起身離開位置,跑去隔壁百貨公司大逛特逛,事後經過半小時的時間,他便懷著忐忑的心回到座位開始清點物品,卻意外發現沒有一台器材丟失,讓他終於放心下來,直喊:「我不會說台灣完完全全的安全,但是我可以說,跟其他國家比起來安全多了。」


更多新聞: 日本爸難以理解台灣人為吃「一蘭拉麵」大排長龍 尬笑:味道有點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