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教授張麟徵上中國媒體「檢討台灣」 波蘭網紅嗆:妳在偷換概念
斯坦聽完台大政治系榮譽教授張麟徵在中國媒體上的演說後,忍不住針對各點進行反駁。(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大政治系榮譽教授張麟徵,日前登上《中國中央電視台》接受訪問,其中她提到台海關係若要改善、緩和,必須取決於總統蔡英文的態度,才有機會防止戰爭,讓經常關注時事的YouTuber斯坦憤怒反駁,直喊若中共停止騷擾台灣、阻擋台灣邁向國際等,才有可能改善關係,然而現在中共是以「侵略者」態度對待台灣,張麟徵卻還在檢討受害者,惹得斯坦怒喊:「妳在偷換概念喔?」

更多新聞: 小粉紅抱怨各國限制「華人」入境政策 他怒嗆:根本是混淆視聽


台大教授上中國媒體檢討台灣態度 波蘭網紅嗆:妳在偷換概念
張麟徵在台海關係中,批評、檢討蔡英文態度,讓斯坦聽了忍不住怒嗆是「偷換概念」。(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張麟徵表示,總統蔡英文不但與中國背道而行,成為美國旗子,甚至還在許多問題跟隨「美國音樂」起舞,讓斯坦聽完後十分傻眼,大嗆:「如果不是美國旗子,妳就要當中國的奴隸,失去自己的主權嗎?」且美國和民主國家都屬於「互相尊重關係」,並不是張麟徵所說的「旗子關係」,讓他忍不住疑惑表示:「妳到底是法盲、文盲、還是流氓。」而斯坦聽著張麟徵不斷批評、檢討蔡英文的態度與作法,惹得他既憤怒又傻眼,不理解為何要檢討受害者,直喊:「我覺得這樣子台灣學界,也是被滲透的感覺。」



更多新聞: 瑞典女自曝在台騎腳踏車被當阻礙 笑嘆:成為混亂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