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抱怨各國限制「華人」入境政策 他怒嗆:根本是混淆視聽
陳老師看見小粉紅不滿各國對華人限制入境時,忍不住舉例反擊,並直言對方根本是「混淆視聽」。(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各國雖然開放中國人入境旅遊,卻又額外祭出一系列嚴格規定,要求中國人必須提供PCR、快篩證明才可放行,因此讓中國人心生不滿,紛紛拍影片大嗆各國,其中就有一名小粉紅提到,由於各國針對「華人」入境嚴格,使得中國也應該對等限制其他國家入境,此話一出,便讓中籍YouTuber陳老師忍不住笑出聲,直言「華人」有很多國家,然而各國僅是限制中國入境,大嗆根本是在混淆視聽。

更多新聞: 兵力不足!老外曝台灣軍備數量大危機 無奈嘆:需要更多軍人

小粉紅抱怨各國限制「華人」入境政策 他怒嗆:根本是混淆視聽
小粉紅得知「華人」被限制入境後,放話表示中國也要同等對待其他國家,讓旅客必須交出陰性證明才可放行。(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針對小粉紅的言論大嗆,「華人」範圍包含在許多國家內,像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都算是其中的一國,然而這些國家的人民,卻可以自由入境各個國家,直言想去哪就去哪,不必受到入境檢疫政策限制,且若仔細研讀政策規定,便可以很明確地發現是針對「從中國出發的國際航班」,即便是其他國家人民也必須接受檢測,狠狠打臉小粉紅,直喊:「所以很多中國人我不知道是文化程度太低,他們甚至分不清什麼是華人,什麼是中國人。」


更多新聞: 方昶詠逛美國賣場驚見「真槍掛滿牆」 嚇喊:帶回去就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