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昶詠逛美國賣場驚見「真槍掛滿牆」 嚇喊:帶回去就完蛋
方昶詠與老婆在美國逛街時,發現一間販售真槍的店家,便忍不住好奇心而上前查看。(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美國只要手中持有槍證,便能輕易購買到各種槍枝、子彈,並在危險時進行使用,前中華職棒選手「豹子腿」方昶詠,日前與老婆到美國旅遊時,就在當地的大賣場中,發現竟有露營店販售各式獵槍、手槍等,且價格落在5萬元新台幣左右,但方昶詠老婆直言,由於台灣持有槍枝屬於違法行為,因此無法將其帶回國內,甚至連子彈都不行,讓方昶詠警告直喊:「帶回去就完蛋了。」

更多新聞: 毛骨悚然!美國男收遺失手機傳跟拍片 一開定位竟見「人躲衣櫃」

方昶詠表示,在美國若要取得「槍證」,必須先通過篩選後上課,且身上不能有任何不良紀錄,經過層層把關後,才能成功取得證件合法使用槍枝,然而持有槍證雖能夠買取真槍,但美國政府卻對子彈管理十分嚴格,藉以確保使用人意圖是否危險。

方昶詠揭美國「槍彈」價格、取得管道 警告喊:帶回去就完蛋
方昶詠老婆表示,即便是將一顆子彈分享給台灣親友做伴手禮,都屬於違法行為。(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方昶詠老婆則表示,即使在美國買到槍枝、子彈,卻因為台灣對於「持有槍枝」屬於違法行為,因此無法將其帶回國內收藏、保存,甚至連分裝的一顆小子彈都會被禁止,讓她表示:「想買子彈當紀念品給人家,這個千萬不行。」


更多新聞: 宋逸民唸聲明稿20分鐘!陳維齡表情讓全網歪樓 笑喊:老婆比較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