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自曝在台騎腳踏車被當阻礙 笑嘆:成為混亂的一部分
盧卡斯邀請瑞典學生Sara與Molly分享來台生活,其中Molly便提到交通問題,讓大家感同身受。(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交通對外國人來說,可說是相當複雜、混亂,以至於來台生活時,感到些許難以適應與不知所措,來自瑞典的交換學生Sara和Molly,便分享她們對於台灣的初印象以及轉變,其中Molly表示,當初搜尋台灣相關資訊時,發現第一則顯示台灣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讓她頓時驚訝不已,而當來台生活後,也發現這裡的交通十分複雜,心想絕不會再騎腳踏車上路,否則只會阻礙到大家行徑,無奈笑喊:「我也會成為混亂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 加拿大女來台「常忘招手錯過上車」 笑嘆搭公車:真的很難

Sara和Molly透露,她們在來台灣交換之前,都對於這裡感到相當陌生,只知道台灣與中國關係不好,並懷著冒險、探索的心情前來唸書,然而當兩人逐漸熟悉台灣生活後,便發覺到有許多美麗景點與有趣的新事物。

瑞典女自曝在台騎腳踏車被當阻礙 笑嘆:成為混亂的一部分
當Molly搜尋台灣相關資料時,發現台灣被稱為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而讓她想在當地騎車看看。(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但Molly卻也直言,覺得台灣交通十分混亂,認為一開始騎在路上時,還並無什麼感覺,直到漸漸地發現自己在騎腳踏車時,容易成為用路人的阻礙,且若是騎著機車,又更會是交通混亂的一部分,讓她笑喊絕不會在台灣騎腳踏車了。

網友們看到後,也留言表示「對外國旅客來說台灣處處是驚嚇美麗的寶島」、「這兩位瑞典美女太厲害了,我只能說她們兩位勇氣滿百」、「我比較意外的是,在國外搜尋台灣竟然沒有美麗風景之類的訊息,卻能搜到台灣是最危險的地方」。


更多新聞: 拖吊違停車只花13秒?中和警公布最新影片 揭SOP:至少1至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