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版 Lamborghini Urus! Mansory 推出全球限量 8 台的 Venatus Coupé EVO C
更多新聞: Tom’s Racing的東京改裝車展陣容公布!

德國改裝業者 Mansory 近日宣布推出全世界限量 8 台的 Venatus Coupé EVO C,其原型由 Lamborghini Urus 改裝而來的 Venatus EVO S,但車體經過進一步改造,成為名符其實的雙門轎跑,目前建議售價並未公佈,但據信將會相當昂貴,車主也可隨心所欲客製化。

Mansory

Mansory 將 Lamborghini Urus 原先四扇車門都先移除,並將 B 柱向後移動了 200mm,以便為長度相同的前門提供足夠的空間。前後裝有張狂的空力套件,引擎蓋、葉子鈑上具有大量的側進氣口,在各項細節上皆使用鍛造碳纖維裝飾,車門更使用 3D 箭頭形狀呈現,尾門上也配備兩層式大型尾翼,排氣管採用三出式設計,最後踏上名為 "YN.5D" 的輪圈。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內裝同樣延續了 Mansory 的浮誇傳統,可依據每位車主的喜好來進行高度客製化,使用上等高級皮質來做鋪陳,座椅及車門內飾板皆採取特殊箭頭裝飾,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飾板選擇,車頂亦配有全景玻璃天窗,同時也保留了後座的配置,將前排椅背折疊後即可進入。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基於 Venatus EVO S,動力依然採用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提供高達 900HP 最大馬力以及 1,100Nm 峰值扭力,從 0 加速至 100km/h 可在 2.9 秒達成,最高極速更可達 323km/h。

Mansory

Mansory

Mansory 於 1989 年由一位伊朗裔英籍商人 Kourosh Mansory 創立,以高客製化的選項以及狂暴的性能來吸引品味出眾的層峰人士,改裝的車款相當多樣化,知名作品涵蓋了 Bugatti、Ferrari、Lamborghini、Bentley、Rolls-Royce 等高級品牌。國內市場方面,少數幾間車商引進如 Mansory、Brabus、Novitec、Techart 等改裝品牌,滿足愛好者的需求。

Mansory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建國路轎車起火燒成火球! 警消馳援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