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中國直播賣內衣「禁女性試穿出鏡」 竟出奇招派男人上陣
中國直播帶貨出現奇觀,因法規規定,有直播主出於無奈,請男生試穿女性情趣內衣,引發熱議。(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近年盛行「直播帶貨」,網路審查相關規定也越趨嚴格,近期甚至出現矯枉過正,讓人看了匪夷所思的現象。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流出一組男生試穿女性情趣內衣的直播畫面,而原因竟是為配合中國規定,女人在直播間不能穿內衣出鏡,所以只好派男人出馬,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火化屍骨隨地扔!中國驚爆「遺體集中營」 死者燒不完駭人畫面流出

一般會以女性來試用或試穿的物品,近年在中國直播圈因受限法規,改由男人上場試用,現在連內衣也由男人試穿,從網友分享的畫面可見,2位長相清秀的小鮮肉,身穿性感的情趣內衣在鏡頭前搔首弄姿。

魔幻!中國直播賣內衣禁女性試穿出鏡 出奇招由「他」上陣當模特
因為同樣的衣服穿在女性身上,直播間會被封,所以找男人當模特,奇特現象讓網友難以置信。(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原因則相當無奈,因為同樣的衣服穿在女性身上,直播間就會因「涉嫌傳播淫穢訊息」遭到禁言封號,所以才找男人當模特。且直播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穿的比女生還好看」、「作者是懂得賣睡衣的」、「愛看好看」、「你別說,下面這位應該比大部分姐們身材好」回應相當熱烈。另外在推特上,網友也對此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下的弔詭現象」、「這就是中國」、「魔幻中國日常」。


更多新聞: 詭異!中國男駕名車蓄意衝撞人群釀5死13傷 下車撒錢狂喊「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