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現身了!名字狂被tag曝「南北都辦」:辦桌有VVIP感
音樂老師陳若儀對於「流水席之亂」發表自己的意見。(圖/陳若儀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期「流水席之亂」掀起各方網友的熱議,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因不滿男友爸媽堅持辦流水席,匿名抱怨後,惹來男友妹妹的不滿,在經過幾次隔空交戰後,雙方最後決定不結婚了,而許多人對於流水席紛紛提出自己的意見。日前一名也叫做「陳若儀」的音樂老師透露,她不停的被標記、收私訊,讓她忍不住發文說出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 GD被爆熱戀小14歲財閥孫女 集團大動作澄清曝「照片真相」


輔大陳若儀現身了!名字狂被tag曝「南北都辦」:流水席有VVIP感
音樂老師陳若儀結婚時,南北都有請人當場烹調。(圖/陳若儀提供)


臉書粉專「陳若儀 Chen Royi(巧克力)」昨(11日)發文表示,這幾天不斷收到各種私訊、傳來相關新聞或者標註她在相關新聞留言區,她認為「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溝通』和『協調』」,她透露自己在2016年結婚,當時南北都有宴客,去台南試菜時,沒想到就算只有1桌,也有到府現場煮的服務,讓她驚訝直呼「有種 VVIP 感,深深覺得太厲害了」,之後她決定辦在先生家的三合院。至於台北宴客,她選擇租《台北花卉村》的場地,並請法華素食到現場烹調。她表示,兩場都很好吃,賓客們都讚不絕口,並感謝公婆能願意接納她的堅持。

輔大陳若儀現身了!名字狂被tag曝「南北都辦」:流水席有VVIP感
音樂老師陳若儀在台南的辦桌讓她有「VVIP」的感覺。(圖/陳若儀提供)

陳若儀提到,「了解彼此想法,就不需要吵架」,她分享自己的經驗,因為和先生都很忙碌,沒有太多時間討論,所以在辦婚禮時都沒有不愉快。她將婚禮當作在辦活動,並設立共用編輯的檔案,將婚禮的預算和想法都寫進去,她認為「有效溝通、了解彼此想法,真的很重要 」,最後,她搞笑道「我是陳若儀,不是哪裡的陳若儀,是到哪裡都是陳若儀 」。而有網友回應她「如果每個人都像妳一樣,世界真的會少很多紛擾」。



更多新聞: 蔡依林「裸鑽尤物」製作過程公開!「1顆1顆貼上」釣出一排藍勾勾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