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失言惹禍?他揭趙立堅坐冷板凳隱情 直指1原因:被當棄子正常不過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被調任的消息,並分析他被調任的原因。(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戰狼代表人物「趙立堅」,近日卸任新聞司副司長、發言人,被調任至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形同坐「冷板凳」的待遇,讓各界議論紛紛,部分人認為是因其老婆湯天如時常失言惹禍。不過,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八炯」認為,趙立堅被調職應該早有定論,所以湯天如才會如此肆無忌憚,且隨著中共防疫躺平,大力維護清零政策的趙立堅也不再重要,八炯直言,他被當棄子丟掉也很正常。

更多新聞: 宜蘭遊突遇阿伯說台語!韓妞神回應1句話秒解圍 網讚:學習能力真強

八炯日前分享趙立堅被調職的事件,曾屢登國際頭條,在中國與海外都備受關注的戰狼發言人,現卻被無聲無息「發配邊疆」,讓各界都大感意外。八炯指出,此事並不單純,趙立堅被調任應早已定論,從湯天如去年11月底,曾在微博指出發言人工作艱辛又操勞,12月更抱怨確診買不到藥的狀況看來,與其說是因為湯天如失言牽連趙立堅,更像是因為湯天如知道趙立堅將被貶官,所以才肆無忌憚的發言,否則老公趙立堅是外交部發言人,湯天如又怎會不知道中共言論的邊界?

老婆失言惹禍?他揭趙立堅坐冷板凳隱情 直指1原因:被當棄子正常不過
湯天如去年11月30日,曾在微博抱怨趙立堅發言人的工作艱辛又操勞,還要忍受各種針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也指出,趙立堅以其戰狼形象,過去一直作為中共清零政策的維護者,並時常批判外國防疫政策,然而隨著中共解封躺平,他的存在也不再重要,八炯直言:「趙立堅被當棄子丟掉,也是正常不過了!」

更多新聞: 紅包「裝滿一疊鈔票」真實金額曝!他揭背後意義:讓孩子見識社會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