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挑戰王思佳「美式辣妹穿搭」!驚人曲線全洩她驚:這麼性感?
舒子晨近日套上王思佳的辣妹穿搭,較小的尺寸也意外讓她的好身材曝光。(圖/翻攝「舒子晨Nikita」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舒子晨(Nikita)自《大學生了沒》發跡,不僅擁有甜美長相、高挑身材和精湛舞技,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深受觀眾喜愛,後來也踏入演藝圈成為通告藝人。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現身的她,私下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1日)更身穿藝人王思佳的衣服,嘗試少見的辣妹穿搭,也讓網友眼前一亮。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賣課程「打破他15個月紀錄」!台大教授曝1原因:我心服口服

舒子晨昨(11日)突然PO出「美式辣妹風」穿搭,只見她將一頭波浪長髮披向一邊,並身穿火辣的單肩細肩帶背心,秀出白皙嫩肌和香肩,中空設計讓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高腰的緊身牛仔褲加上腳踩高跟鞋,更顯得她的鉛筆美腿更修長。而舒子晨整體穿搭都是緊身剪裁,但是卻不見贅肉,反而凸顯了完美曲線,散發性感氣息。

舒子晨挑戰王思佳「美式辣妹穿搭」!驚人曲線全洩她驚:這麼性感?
舒子晨穿上細肩帶小可愛搭配牛仔褲,迷人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舒子晨Nikita」臉書)

舒子晨也解釋,其實身上的行頭不是她的,而是她在參加節目錄影時,穿上了藝人王思佳的服裝,所以尺寸才比較小;不過最後成果似乎不錯,也讓她忍不住驚呼「我竟然可以塞得下王美的衣服跟褲子,以後我家就是妳的回收站」,並笑說今天走的是「擋泥板style」。

舒子晨挑戰王思佳「美式辣妹穿搭」!驚人曲線全洩她驚:這麼性感?
看見舒子晨挑戰自己的穿搭,王思佳也不禁笑喊「凹嗚~我衣服有這麼性感哦」。(圖/翻攝「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

貼文一出,就連王思佳本人也不禁笑喊「凹嗚~我衣服有這麼性感哦」,其他網友也紛紛大讚「野性十足~美」、「天啊,這身型實在天花板,正到爆!鼻又在流血了」、「子晨姐姐好瘦」、「穿著太漂亮性感啦」、「就請王美讓子晨接收您的衣服吧」。


更多新聞: 最酷成人禮!日本20歲正妹挑戰「穿和服滑雪」 影片吸4百萬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