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赴大溪謁陵 面對蔣經國遺像拭淚
蔣萬安今早前往桃園大溪謁陵,站在蔣經國遺像前一度拭淚。(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今(13)日是故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一大早就前往桃園大溪謁陵,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隨後也到場。這次是蔣萬安當上台北市長後第一次到大溪謁陵,他站在蔣經國遺像前一度拭淚,被問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諷刺應該在市府立一個蔣萬安銅像,蔣萬安僅說謝謝就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遭疑酒駕堅稱只「抿一下」 蔣萬安尷尬回:喝酒不開車

蔣萬安今日一早前往大溪謁陵,他站在蔣經國遺像前三鞠躬,之後又再走上前,注目蔣經國遺像數秒,接著又再鞠躬致意一次。蔣萬安在面對蔣經國遺像時一度拭淚,轉過身來又再度拭淚一次。

快新聞/蔣經國逝世35週年 蔣萬安赴大溪謁陵離開前拭淚
蔣萬安今日一早前往大溪謁陵。(圖/民視新聞)

蔣萬安隨後步出陵寢準備離開,媒體詢問,近來台北市政府發放春聯寫「兔來萬安」,被王世堅諷刺可以在市府一樓大廳也立一個蔣萬安銅像,蔣萬安對此沒有多做回應,僅說了一聲「謝謝」,便走上座車。蔣萬安坐上車後,在離開前搖下車窗揮手致意。

快新聞/蔣經國逝世35週年 蔣萬安赴大溪謁陵離開前拭淚
蔣萬安被問到王世堅諷刺可在市府立一個蔣萬安銅像,僅回應「謝謝」。(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兔來萬安」遭王世堅酸考慮立銅像 蔣萬安:名字諧音本來就很多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