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強敵來了!文大系花「一條線」辣炸邪惡曲線 泡湯模樣全看光
樂天女孩之一的邱紫庭,過去曾被封為文大新聞系花。(圖/翻攝「chloe_320」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個個活力又漂亮,還擁有林襄、琳妲、壯壯等女神級人物,其中畢業於文化大學新聞系的邱紫庭,過去憑藉出眾氣質和美貌而獲得系花的美稱,如今進軍啦啦隊也成為人氣成員之一。雖然近來林襄的網路熱度居高不下,但邱紫庭也不輸隊友,更大方「借大家欣賞」濕身泡溫泉美照,比基尼「1條線」的設計炸出她的美臀,讓網友全暴動。

更多新聞: 舒子晨挑戰王思佳「美式辣妹穿搭」!驚人曲線全洩她驚:這麼性感?

邱紫庭經常透過社群平台福利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昨(12日)IG發文表示,自家妹妹難得帶她去泡溫泉,眼見近日健身有成,也大方秀出苦練許久的美臀,甜喊「之前認真練的屁屁,就借你們欣賞一下」。畫面中,邱紫庭身穿一套亮黃色比基尼開心泡溫泉,還透過「一正一背」的角度向大家展示魔鬼曲線,其中丁字褲的1條線設計讓好身材呼之欲出,搭配她迷人的笑容,瞬間電暈不少粉絲。

林襄強敵來了!文大系花「一條線」辣炸邪惡曲線 泡湯模樣全看光
邱紫庭大方秀出鍛煉成果,無論正面、背面一樣火辣十足。(圖/翻攝「chloe_320」IG)

美照一出,大批網友按捺不住愛慕之心,紛紛在留言表達愛意,「幾張照片讓我看了一個多小時」、「想辣死誰呢」、「傳說中的水蜜桃」、「拍的人是誰?好幸福喔」、「這樣子會我噴鼻血」、「我可以多借一陣子嗎」、「這太刺激了」、「暈了暈了」、「妳泡溫泉,我們噴鼻血」、「犯規」、「紫庭我這樣今天沒辦法繼續上班啊啊啊」、「看著紫庭,本來生氣的心情瞬間變好了」、「好辣,眼睛忍不住再看一眼」。

林襄強敵來了!文大系花「一條線」辣炸邪惡曲線 泡湯模樣全看光
邱紫庭不僅長相甜美,健身有成的她還擁有緊實曲線。(圖/翻攝「chloe_320」IG)
更多新聞: 最酷成人禮!日本20歲正妹挑戰「穿和服滑雪」 影片吸4百萬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