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穿比基尼秀惹火身材!倒趴海灘「激吻尪」恩愛照閃瞎萬人
王家梁(右)曬出與許維恩(左)在海灘的放閃照,老婆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5歲男星王家梁2021年底與許維恩登記結婚,小倆口也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婚後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俊男美女的甜蜜感情令人稱羨。王家梁今(13)日深夜就曬出與許維恩在馬爾地夫海灘的接吻照,放閃無極限,許維恩還換上火辣比基尼,養眼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許維恩緊擁王家梁曬「親密辣照」!遭酸「有必要一直PO?」她回應了


許維恩穿比基尼秀惹火身材!倒趴海灘「激吻尪」恩愛照閃瞎萬人
王家梁曬出與許維恩在馬爾地夫的甜蜜照,許維恩穿著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分享他與許維恩去年到馬爾地夫度蜜月的照片,許維恩將頭髮隨興紮起,身上穿了1套墨綠色比基尼,更加襯托她的白皙肌膚,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王家梁則是只穿著一件海灘褲,大方放送6塊腹肌的結實身材。有張照片許維恩直接跨坐在王家梁肩上,笑得相當燦爛,另一張照片2人趴在沙灘上甜蜜接吻,畫面唯美浪漫,許維恩的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性感尺度破表,恩愛3連拍也讓網友都感受到2人的甜蜜氛圍。

許維恩穿比基尼秀惹火身材!倒趴海灘「激吻尪」恩愛照閃瞎萬人
王家梁(右)與許維恩(左)相視而笑,甜蜜氛圍藏都藏不住。(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在文中寫下,「最近很多朋友都出去旅遊了,讓我們有點羨慕,那我也要放上讓大家也羨慕的海灘帥哥美女照來回憶一下,下一個地方要去哪呢」,放閃文迅速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網友看到夫妻倆的甜蜜照也留言稱讚,「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好幸福喔」、「大王和女王幸福的時刻」、「女神這風景真好看」、「這麼晚還看到狗糧,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更多新聞: 許維恩不藏私曬澎湖行「泳裝辣照」!正面深V、側面洩美背超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