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綁超Q春麗頭化身旗袍女郎!胸前藏「菱形挖洞」洩火辣曲線
林襄曬出旗袍美照,胸前的挖洞讓她好身材全都露。(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42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除了啦啦隊活動,林襄也接下不少主持或是活動代言,行程滿檔。林襄平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近況,她今(11)日曬出身穿紅色旗袍的美照,其中胸前的「菱形挖洞」,更是大方放送好身材,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 林襄「下身失蹤」雪白美腿全露!求粉絲1件事嬌喊:差點被綁走

林襄綁超Q春麗頭化身旗袍女郎!胸前藏「菱形挖洞」洩火辣曲線
林襄在IG限時動態曬出旗袍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擁有甜美外型,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她今日曬出1張穿著紅色旗袍的美照,林襄綁起2顆包包頭,模樣與電動遊戲人物「春麗」有幾分神似,林襄對著鏡頭自拍,還俏皮比YA,模樣相當清純可愛。吸睛的是,林襄身上穿著貼身的改良式旗袍,完美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衣服還在胸口處開了個「菱形挖洞」,露出豐滿上圍,好身材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襄綁超Q春麗頭化身旗袍女郎!胸前藏「菱形挖洞」洩火辣曲線
林襄登上香港旅遊節目,影片中還有她穿比基尼泡湯的養眼畫面。(圖/翻攝自 J2 YouTube)


林襄近期工作滿檔,她最近還登上了香港全新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根據最新的預告片,林襄和另一名樂天女孩張雅涵,以及「台大美女」黃上晏一同現身節目,和女主持人林映暉(暉哥)一起暢遊解封後的台灣。其中,林襄還與暉哥一塊換上比基尼泡湯,2人甚至在浴池中「溫泉互鬥」,大方放送傲人身材,也讓網友都相當期待成品播出。

更多新聞: 林襄「草莓一口塞」模樣超萌!甜喊好幸福網讚:和妳一樣「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