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賽季看不到啦啦隊熱舞!林襄曬「蹦跳96秒」超萌片:甚是想念
目前為中職休賽季,林襄曬出過去跳應援舞的影片,忍不住喊超想念。(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42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除了啦啦隊活動,林襄也接下不少主持或是活動代言,行程滿檔。不過最近正值中華職棒的休賽季,啦啦隊女孩也少了在球場上熱舞的機會,林襄今(6)日就在IG曬出過去跳應援舞的影片,並忍不住說,「甚是想念」。

更多新聞: 林襄「下身失蹤」雪白美腿全露!求粉絲1件事嬌喊:差點被綁走


休賽季看不到啦啦隊熱舞!林襄曬「蹦跳96秒」超萌片:甚是想念
林襄外型甜美,是啦啦隊中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95_mizuki」IG)


休賽季看不到啦啦隊熱舞!林襄曬「蹦跳96秒」超萌片:甚是想念
林襄曬出跳應援舞的影片,透露很懷念球場。(圖/翻攝自「95_mizuki」IG)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去年11月初開打,最後由中信兄弟拿下年度總冠軍,創下二連霸佳績。賽季結束後,所有球員及啦啦隊女孩也趁機會放了一個長假,不過林襄今日就在IG曬出自己過去在球場上跳應援舞的影片,她隨著現場音樂蹦蹦跳跳,高舉雙手鼓掌,帶動現場氣氛,林襄全程露出甜美可人的笑容,最後Ending pose還在下巴比出數字7的手勢,俏皮可愛的應援舞融化大批球迷。

休賽季看不到啦啦隊熱舞!林襄曬「蹦跳96秒」超萌片:甚是想念
林襄曬出跳應援舞的影片,蹦跳96秒,展現青春活力。(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PO出過去跳應援舞的影片,她也忍不住寫下「甚是想念」還標記了「快樂小襄」,可見相當懷念在場上熱舞的時光。超萌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狂讚,「看了一小時,影片怎麼可以這麼長」、「時間快快過吧想快樂小襄哩」、「太可愛了」、「看來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工作!很棒!」、「好有活力的襄 散播歡樂」、「這笑容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想趕快去球場看小襄」、「襄襄女神加油給球員力量」。




更多新聞: 林襄「草莓一口塞」模樣超萌!甜喊好幸福網讚:和妳一樣「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