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超兇泳衣「靠1條線支撐」!化身美人魚難得露出「1部位」
林襄曬出比基尼美照,並笑說自己是美人魚。(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40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今(11)日就曬出自己穿著魚鱗圖案的比基尼美照,笑說自己是「美人魚」,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錯失總冠軍!啦啦隊「回眸正妹」美照安慰:明年重新開始

林襄超兇泳衣「靠1條線支撐」!化身美人魚難得露出「1部位」
林襄曬出繞頸比基尼美照,好身材藏都藏不住。(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今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自拍美照,她身穿繞頸式比基尼,泳衣花紋類似魚鱗圖案,讓林襄笑說自己今天「當美人魚」,泳衣雖然採包覆式設計,但還是不難看出林襄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相當火辣性感。林襄的泳衣美照還罕見將空氣瀏海梳起來,露出光滑額頭,白嫩臉蛋看起來格外清純,讓網友都直呼戀愛了。

林襄超兇泳衣「靠1條線支撐」!化身美人魚難得露出「1部位」
林襄(左)與林映暉(右)合照,畫面相當養眼。(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此外,林襄也曬出與香港YouTuber林映暉的合照,2人穿上同款不同色的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林襄和林映暉還對著鏡頭歪頭露出甜美笑容,瞬間融化大批粉絲的心,養眼畫面也讓網友在光棍節雙11不會感到孤單。

林襄超兇泳衣「靠1條線支撐」!化身美人魚難得露出「1部位」
林襄日前曬出秋季穿搭,穿著短裙露出一雙美腿。(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日前才在社群平台秀出秋季穿搭,她內搭白色高領上衣,外頭再加上褐色外套,下半身則搭配了米色超短裙,頭上還戴了大蝴蝶結髮飾,整體造型走韓系公主風,大地色的搭配十分有秋天氣息。鏡頭前的林襄對著鏡頭甜笑、托腮發呆等,其中1張她坐在樓梯上,微微翹起白皙美腿,畫面相當養眼。林襄在文中說,「每天都在吃吃吃的外景人生」,不過網友還是讚嘆她的好身材,「怎麼可以都吃不胖,好羨慕」、「小襄怎吃都可以這麼瘦阿」。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撞衫林襄!穿同款「挖洞上衣」粉絲讚她贏了:比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