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女星一度只剩幾百元!「吃超商即期品」好怕被認出
時隔21年,張棋惠首度公開當年4 in Love解散後的情況。(圖/翻攝自 張棋惠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的張棋惠,僅出道2年就面臨團體解散問題,後來重拾學業之餘也四處打工賺錢,到了2014年和吉他手阿龍結婚誕下一女,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常,羨煞眾人。近日,張棋惠時隔21年首次公開當年解散情況,坦言在她順勢離開演藝圈後,戶頭曾一度只剩幾百元,令眾人感到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李千娜辣穿透視裝「神秘地帶」險失守 樂喊1句全網秒放大找亮點

張棋惠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團體解散後她自認肢體語言還算豐富,特地去應徵巧虎玩偶裝的工作,沒想到工作人員卻以不適任為由拒絕,「我覺得妳不適合,畢竟妳是歌手出身,以前都被照顧得好好的,可能吃不了苦。」讓她再次失去工作機會。

4 in Love女星一度只剩幾百元!「討超商即期品」怕被認出
張棋惠在4 in Love解散後,重拾學業之餘也四處打工賺錢。(圖/翻攝自 張棋惠 臉書)

之後,張棋惠因緣際會下進入劇團擔任美人魚一角,但礙於劇情安排,必須全身穿黑色衣服,並在衣服上塗上螢光劑,全程只露出兩顆眼睛,和過去必須露臉的歌手工作相差甚遠,讓她坦言確實有落差。

4 in Love女星一度只剩幾百元!「討超商即期品」怕被認出
張棋惠曾主動認識超商店員,希望可以獲得一些即期品。(圖/翻攝自 張棋惠 臉書)

當年戶頭只剩幾百元的張棋惠,走投無路之下跑去認識超商店員,希望能因此拿到一些即期品溫飽,但因為很擔心被認出來,下意識不斷壓低帽簷,這些種種經歷也讓她格外珍惜現在在演藝圈所擁有的一切。

更多新聞: 成語蕎IG許願當助理!周星馳親回「最少一年」她嗨喊:解鎖追星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