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突PO「雙腿瘀青照」傷勢超嚴重 親曝病情:已無能為力
詹雅雯今(13)日曬出膝蓋滿滿瘀青的照片,大嘆「對這個身體我已經無能為力」。(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部分萎縮,還曾被醫師告知「隨時可能往生」,甚至坦言已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遺產也都已經安排好。眼見近日病情惡化,決定趁還有力氣時到日本流浪1個月,不料今(13)日卻突然曬出膝蓋滿滿瘀青的照片,大嘆「對這個身體我已經無能為力」。

更多新聞: 已做好隨時離開準備!詹雅雯元旦「頂2度低溫」許願 全網湧留言幫打氣


詹雅雯今(13)日在臉書發文,大嘆「懂得愛自己,想要好好疼惜自己的時候,身體卻已經不能接受這份『愛』了!」坦言看見美食時想吃,但不能吃,因為醫生列出很多食物跟藥物會相互抵觸影響;想泡溫泉,但又因為藥物關係會導致滿身瘀青。

詹雅雯表示「身體的病症、藥物的副作用、都在阻礙我放鬆、享樂、善待自己,忽然間替這個『身體』感到好委屈!」,即便到了關東第1名溫泉鄉草津,看著眼前的美景,她的心卻依舊空蕩蕩,大嘆「對這個身體我已經無能為力,只有哭笑不得的挫折感!生命還有多長?繼續灰心下去?」不過,在負面情緒發洩完後,詹雅雯樂觀說道「不!絕不浪費生命⋯堆個雪人,趕走負能量吧!哈哈哈」。

更多新聞: 資深音樂人曝與蔡依林「20年前合作經驗」!大讚她私下為人:難怪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