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交通太可怕!日男見車輛行車距離超近 嚇喊:在日本都是逼車的程度
YouTuber RU的日本老公「亞當」,日前在來台時,見到台灣的車輛距離都相當近,讓他十分驚訝。(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交通一直以來備受爭議,自從被美國新聞網《CNN》評為「行人地獄」,及台中的公車撞行人,導致一對母子身亡的事件後,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來自日本的「亞當」,近期隨台灣老婆RU返鄉時,發現多個兩國的差異,而交通就是其中一個,他表示台灣的交通非常激烈,道路上的車輛距離都相當的接近,甚至直言:「在日本是逼車的程度。」

更多新聞: 台灣美食太便宜!大馬男嗑三餐花不到300元 笑嘆:要找貴的來吃了


台灣交通太激烈!日男見車輛距離超近 驚曝:在日本都是逼車的程度
亞當日前來台旅遊搭乘計程車時,見到台灣的車輛距離都相當近的,驚呼「在日本是逼車的程度」。(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亞當透露,過去訪台時,只覺得路上非常多摩托車,但此次搭計程車時,卻讓他對台灣交通感到害怕,因車與車的距離非常的近,若在日本的話,相當於逼車的程度,而亞當也補充「並不是計程車司機的問題,而是所有用路的駕駛都是這樣」。提到交通,他還分享了其他日本與台灣的差異,如「公車不會等乘客坐下就開車」,亞當表示,RU曾提醒他此事,但當時還不理解釋什麼意思,實際搭上公車後,發現與日本公車完全不同,感到十分驚訝,但台灣的捷運則是讓亞當直呼「敬佩」,他透露日本電車雖有設置安全柵欄,但並非每一站都有,容易發生事故,或是物品掉落等意外,導致電車誤點延遲,而台灣卻是到訪的每一個捷運站都能看到,讓亞當大讚「設施很完善」。



更多新聞: 買一送一?女客花200元「買肥腸送便便」 投訴僅賠2瓶水網批:超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