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太便宜!大馬男嗑三餐花不到300元 笑嘆:要找貴的來吃了
馬來西亞YouTuber「Tick」,近期來台旅遊時,報公帳嚐遍各式美食,並對便宜的價格驚訝不已。(圖/翻攝「TwoDudes 狠搞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因全球通膨,各國都面臨物價上漲的壓力,讓民眾難以負荷,而台灣也免不了面對物價調漲的難題,但與其他國家相比,依舊是便宜許多。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Tick」近期分享,他日前報公帳來台旅遊,出發前就決定,要大啖各式各樣美食的Tick,卻在第1天吃完3餐後,發現竟然僅花費不到新台幣300元,讓他驚訝表示:「要找貴的來吃了!」

更多新聞: 台式牛排高CP值?南韓歐巴吃台餐誤認幣值 得知真正價錢驚呼:好便宜


遊台報公帳嚐美食!大馬男嗑三餐花不到300元 笑嘆:要找貴的來吃了
Tick品嚐蛋餅、鍋貼及魯肉飯等料理後,僅花費不到新台幣300元,讓他驚訝表示「要找貴的來吃了」。(圖/翻攝「TwoDudes 狠搞鬼」YouTube)

抵達台灣的第1天,Tick先來到早餐店,品嚐蛋餅、黑胡椒鐵板麵及豆漿等,總共花費了新台幣100元,接著第二餐,他選擇了鍋貼及水餃,其中水餃多汁又鮮甜,非常符合Tick的胃口,而總金額為新台幣43元,親民的價格讓他直喊「這裡的東西太便宜了」;第三樣美食,Tick品嚐台北市西門町的人氣魯肉飯及蚵仔煎,花費了新台幣120元,吃完了三餐後,只消費不到新台幣300元,讓肚子相當撐得他表示「竟然還花不到50令吉(新台幣350元),我已經快不行了,要找貴的來吃了」。最後Tick則來到日式料理店,品嚐生魚片等料理,大份量的鮭魚握壽司及鮭魚生魚片,花費新台幣710元,讓他驚呼「這樣的價錢在馬來西亞怎麼找」,對便宜的售價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特斯拉降價中國車主氣瘋!衝門市抗議控歧視 見超香低價又下單遭網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