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黨內世代交替浪潮 藍委費鴻泰勤固本命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以來,人際關係相對的疏遠,但相互的關懷不應該因此有了距離。正值歲末年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大早就到信義區西村里國宅向長輩鄉親們提前拜年;昨天費鴻泰也前往大我營區,向關懷單身宿舍的榮民前輩們請安問好,感謝前輩們一生對國家的付出。


更多新聞: 侯友宜戴兔耳朵拜早年 平安袋、平安箱、平安餐過好年

信義區的大我營區,居住早年保家衛國單身的榮民長輩,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行動不易,因此弱勢的家庭相對就比較多。有鑑於此,費鴻泰與在地劉梅菊里長除平日的探訪,更積極向軍方爭取大我山莊中閒置的營舍,催生食物銀行共享園區的進駐。如此,結合社會福利的資源,長期的能讓關懷能落實於平日、落實在社區。

迎戰黨內世代交替浪潮 藍委費鴻泰勤固本命區


費鴻泰每年都在農曆年前,特別前來大我發送春聯及慈善物資,為獨居前輩、及弱勢家庭帶來溫暖。費鴻泰拋磚引玉,匯集來各界的愛心與捐贈物資,除致上費鴻泰與會計師公會募集的白米、臺北市政府的圍巾與營養品、臻佶祥食物銀行募集東東大廚的愛心便當等等。如此,讓關懷一波接一波,溫暖不間斷!祝福前輩健康快樂,有個愉快的新年。



更多新聞: 朱立倫見美、德訪團 強調維護區域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