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33年前破尺度「激短褲」流出!不保守長腿網驚呆:仙女下凡
徐薇在臉書上公布自己33年前最大尺度的照片。(圖/翻攝自FB粉專「徐薇老師」)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英文補教名師徐薇,憑藉優雅又天真的傻大姐個性,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不僅會分享教學趣事,也常分享家庭生活,驚人「唱功」更成為大家的熱議話題。氣質保守的徐薇,昨(12)日就在臉書上公布自己有始以來最大尺度的照片,畫面中徐薇穿起「激短褲」,露出大長腿,畫面曝光後,直接讓網友瞬間驚呆。

更多新聞: 蔡依林「裸鑽尤物」造型紅到國際 設計師公開「原設計圖」這樣說

徐薇33年前破尺度「激短褲」流出!不保守長腿網驚呆:仙女下凡
徐薇與老公感情穩定。(圖/翻攝自FB粉專「徐薇老師」)

徐薇除了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與老公江正明從結婚至今已相伴33年,曾在節目大談兩人的相識故事,當年只跟老公交往4個月就閃婚,還去日本迪士尼度蜜月,雖然衝動閃婚,但夫妻的感情相當好。徐薇昨日晚間分享一張33年前的東京迪士尼度蜜月的紀念照,還直呼「有史以來最大尺度的照片」,從畫面中可見,徐薇穿起輕便的上衣,頭戴遮陽帽,而下半身居然穿起激短褲,露出雪白大腿,與平常包緊緊的她完全不同,照片在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呆。

徐薇33年前破尺度「激短褲」流出!不保守長腿網驚呆:仙女下凡
徐薇公開大尺度照片。(圖/翻攝自FB粉專「徐薇老師」)

徐薇還開玩笑寫下「想復刻這張,但天氣不允許(主要是身材不允許啦)」,在分享大尺度紀念照的同時,也分享了與老公一起再重遊迪士尼的照片,老公還花了3200日圓,買了一組米奇米妮玩偶,可見夫妻超過30年的感情,還處在熱戀期,貼文在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不只尺度破表,就連甜度也超標!」。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4精采片段》指控雙命案兇手 夢遊大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