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羞喊好熱脫到「剩1件」!驚洩「純欲白襪」網暴動:要沖冷水了
解婕翎在IG曝光最新拍攝的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dollsh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道多年的「宅男女神」解婕翎,擁有甜美稚嫩的臉蛋與穠纖合度的身材,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憑藉直率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IG累積超過62萬追縱。向來不吝再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她,近日曝光1組「男友視角」的私密美照,熱到將衣服脫到只剩薄薄1件的她,不但大方放送起伏有致的線條,小腿還穿上惹人遐想的白色長襪,讓網友們瞬間大暴動。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
解婕翎羞喊好熱脫到「剩1件」!驚洩「純欲白襪」網暴動:要沖冷水了
男友視角下的解婕翎顯得相當可愛。(組合圖/翻攝自IG「dollshin」)

解婕翎11日在IG發文透露「宜蘭拍攝回來立刻去拍照!台北天氣超好欸,宜蘭還下大雨。熱到我把發熱衣都脫了」,只見披散著一頭波浪捲髮的她蹲坐在木質地板上,絲毫不見歲月痕跡的童顏妝容精緻,全身上下只穿著1套居家的毛絨裝,深U領口下的好身材若隱若現,沒有絲毫贅肉的美腿一覽無遺,搭配白色長襪顯得純欲感十足,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

解婕翎羞喊好熱脫到「剩1件」!驚洩「純欲白襪」網暴動:要沖冷水了
脫到只剩1件的解婕翎搭配白色長襪,顯得純欲感十足。(圖/翻攝自IG「dollshin」)

照片曝光後不過短短2天的時間,就已經湧入逾2萬人按讚朝聖,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口愛」、「喔~我要去沖冷水了」、「身材真好,太性感了」、「那麼可愛嫁了怎麼辦好」、「太犯規了,太誘惑了」、「PO這種照片不出寫真大家是不會放過妳的」、「好正呀!果然是女神」、「我也熱了~應該很正常吧」。

更多新聞: 林襄街邊「掀起瀏海」大膽露出!甜美爆擊「4連發」網秒暈:又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