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也辣翻!蕾菈羞曝「第一次」大解放 領口炸裂繃不住網激喊:太仙
蕾菈穿上公主裝首次嘗試粉色的可愛風格。(組合圖/翻攝自FB「蕾菈 Lyl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擁有中東混血容顏與絕佳火辣身材,因直率敢言的個性備受粉絲喜愛,社群追蹤數超過百萬。18歲就成為單親媽媽的她,去年初和男友DJ湯宇再婚之後,便坦言還想再生第2胎,果然年底就傳出好消息,預料將迎來「兔寶寶」成為二寶媽。昨(9)日深夜她在IG上傳1張公主裝照片,第一次嘗試粉色的可愛風格,但超低領口卻直接放送大片肌膚,讓人不禁讚嘆懷孕也不忘耍辣。

更多新聞: 蕾菈宣布懷孕「驗出兩條線」激動落淚!喜曬超音波:最棒的生日禮
懷孕也辣翻!蕾菈羞曝「第一次」大解放 領口炸裂繃不住網激喊:太仙
蕾菈(左圖右、右圖左)與男友DJ湯宇(左圖左、右圖右)於去年初結婚。(組合圖/翻攝自FB「蕾菈 Lyla」)

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蕾菈,日前宣布於11/16驗到懷孕的喜訊,並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直喊「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正值孕期的她,8日還曝光老公幫擦妊娠霜的甜蜜影片,原本平坦的小腹略顯有些微凸,但9日卻突然穿上粉色的薄紗馬甲禮服,化身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公主,不過甜美可愛之餘撩人性感也沒落下,領口直接大方開到白嫩起伏之上,傲人的曲線全都一覽無遺,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

懷孕也辣翻!蕾菈羞曝「第一次」大解放 領口炸裂繃不住網激喊:太仙
蕾菈的公主裝領口超低,好身材完全繃不住。(圖/翻攝自FB「蕾菈 Lyla」)

蕾菈羞澀嬌喊「2023來點可愛,第一次嘗試粉色,希望不要被罵」,並配上臉紅的超萌顏文字,貼文發出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逾2.5萬人按讚圍觀,同為反骨班底的陳語謙在下方留言「是蕾菈公主」,其他人則紛紛表示「暈了」、「可愛爆擊」、「是洋娃娃嗎?」、「超級適合」、「異國公主的感覺」、「蕾菈真的是可甜可辣」、「太仙了吧」、「美到我心裡去了」、「任何裝扮妳都能駕馭」。

懷孕也辣翻!蕾菈羞曝「第一次」大解放 領口炸裂繃不住網激喊:太仙
蕾菈驚喜獲得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祝福(圖/翻攝自IG「la.112814」)

另外過往在社群相當低調的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去年10月開通IG後僅發出16則貼文,就吸引約48萬粉絲追蹤,甚至還在元旦PO文要大家「新一年,有甚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吸引不少網紅藝人前往留言,希望能釣到偶像的回覆,而蕾菈8日也跟風表示「最近剛懷二寶,想被星爺祝福」,沒想到竟如願獲得周星馳回應「 恭喜你」,興奮的她不禁立刻擷圖轉發至限時動態,大喊「真的會回」。

更多新聞: 想湊一個「好」!蕾菈赴鹿港廟擲筊2次積極求子:女兒我已經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