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高冷貴公子」街拍流出!驚洩完美「漫畫比例」網暈爛:帶上我
張鈞甯釋出1組工作花絮照,展露絕佳比例的高䠷身材。(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0歲的女星張鈞甯,擁有姣好臉蛋與絕佳比例的高䠷身材,過去曾出演多部熱門戲劇,憑藉精湛的演技與脫俗的氣質征服大批觀眾的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代表。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的她,日前在微博曬出1組街拍照片,有別於以往柔軟甜美的形象,穿上長版西裝搭配牛仔褲的她,對著鏡頭露出高冷淡漠的神情,絕世神顏讓粉絲們瞬間大暴動,忍不住高喊「張哥,遛彎請帶上我」。

更多新聞: 張鈞甯長裙挖空洩驚人腰臀比!「絕世神顏+氣質」網秒暈:仙女姐姐
張鈞甯「高冷貴公子」街拍流出!驚洩完美「漫畫比例」網暈爛:帶上我
張鈞甯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高冷帥氣。(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張鈞甯,5日在微博釋出1組工作時的花絮照片,只見披散著一頭柔順黑髮的她,穿著簡單的白色毛衣和直筒牛仔褲,外搭灰色長版西裝與藕色平底鞋,沒有特別修飾身形仍凸顯完美比例,而面對鏡頭的精緻五官雖不見半點波瀾,但眼睛彷彿能夠直接看到你的心底,俐落又率性的模樣宛如從漫畫中走出的貴公子,嫻靜帥氣的魅力徹底表露無遺。

張鈞甯「高冷貴公子」街拍流出!驚洩完美「漫畫比例」網暈爛:帶上我
張鈞甯俐落又率性的模樣,宛如從漫畫中走出那般帥氣。(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俏皮的張鈞甯向粉絲喊道「走,遛彎兒去~」,並開心地說「今天是酷甯」,而照片曝光後至今已累積超過2.8萬人按讚,鮮少見到張鈞甯高冷一面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和甯手牽手遛彎」、「又遛到我心裡去了」、「手冷嗎?別揣兜裡,揣我懷裡」、「酷甯好哇賽,遛彎兒等等我」、「張哥,遛彎請帶上我」、「姐姐好酷,新年快樂」、「我摔倒了,要酷甯親親抱抱才能起來」、「今天是酷甯,那明天呢?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 張鈞甯躺雪地演冬季戀歌:一點都不冷!親傳授禦寒神招「超有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