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私密辣照」太犯規!霸氣抬腳洩「薄紗褲頭」網秒暈:給我冰水
許瑋甯曝光為自家內衣品牌擔任模特兒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anno8o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8歲的混血女星許瑋甯,擁有姣好美豔的臉蛋與高䠷纖瘦的身材,過去以模特兒出道,是廣告圈炙手可熱的寵兒,近年則轉戰戲劇界,演出多部熱門的電影與戲劇,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2021年底與邱澤宣布結婚的她,不僅愛情及演藝事業兩得意,還自創內衣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她親身上陣擔任2023的新品模特兒,不但上身僅穿著1件放送曼妙曲線,下身的外褲還沒穿好,豪邁抬腳的同時洩露出薄紗內褲,惹火指數瞬間破表。

更多新聞: 結婚1週年在即!許瑋甯鬆口曝「婚禮進度」甜笑:和邱澤計畫中
許瑋甯「私密辣照」太犯規!霸氣抬腳洩「薄紗褲頭」網秒暈:給我冰水
許瑋甯時常為自家內衣品牌擔任模特兒。(組合圖/翻攝自IG「anno8o7」

許瑋甯近來叫好的戲劇作品頻傳,而忙碌工作的她仍不時在社群分享近況,與粉絲們透露生活的點點滴滴。9日她在IG上傳1張清涼的唯美照片,只見她率性的將秀髮綁在腦後,幾綹垂下的瀏海修飾的完美的臉龐,迷濛魅惑的大眼散發著無盡風情。而她的穿著也十分輕鬆隨意,墨綠色內衣襯托出她穠纖合度的絕佳身材,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一覽無遺,寬鬆的褲子則有些滑落,露出成套內褲的薄紗布料,同時一腳還霸氣地踏在椅凳上,既帥氣又不失性感。

許瑋甯「私密辣照」太犯規!霸氣抬腳洩「薄紗褲頭」網秒暈:給我冰水
許瑋甯霸氣抬腳,還露出裡面的內褲薄紗。(左圖/翻攝自IG「anno8o7」、右圖/翻攝自IG「an.niversary.co」)

許瑋甯還不忘祝福大家「Have a Great Year of the Rabbit」(兔年愉快),貼文發出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7.4萬人按讚圍觀,被她絕美氣場給震撼到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辣的真高級」、「我沒了」、「美哭我了」、「女神好美」、「有顏有演技有氣質」、「美麗女神身材太棒了」、「超級仙」、「太好看了吧」、「有夠瘦的」、「姐姐我的心在為你燃燒」、「犯規的美」、「我需要1杯冰水,剛被陳老師辣到」。

更多新聞: 吳慷仁整理家挖到寶!驚見「大咖女星清涼辣照」1.8萬粉嗨: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