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合體「日本夜王」羅蘭!嗨喊「帶回家過夜」2萬網急勸退:會破產
羅蘭今(13)日在台出席活動,與不少台灣藝人合體,YouTuber阿翰也曬出合照笑說「決定帶回家過夜」,不到1小時就吸引2.4萬人按讚。(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擁有帥氣臉蛋,自信爆棚的他一開口就能吐出超狂金句,曾一夜賺進6000多萬日幣(新台幣約1432萬元),年薪破3億日幣(新台幣約7164萬元)被譽為「夜王」。今(13)日在台出席活動,與不少台灣藝人合體,YouTuber阿翰也曬出合照笑說「決定帶回家過夜」,不到1小時就吸引2.4萬人按讚,紛紛勸退「會破產!」。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韓菲自爆「母胎單身」19年 「佛系求愛」羞曝理想型

YouTuber阿翰今(13)日曬出與羅蘭的合照,阿翰戴著眼鏡,露出燦爛笑容,羅蘭則以招牌金髮亮相,戴上墨鏡、左手比讚,2人都穿著黑色西裝出席活動,阿翰在文中強調「不是蠟像」,笑說自己常扮演的角色「澟月」似乎是他的菜,更嗨喊「決定帶(羅蘭)回家過夜」。

阿翰合體「日本夜王」羅蘭!嗨喊「帶回家過夜」2萬網急勸退:會破產
阿翰嗨喊要把羅蘭帶回家過夜。(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貼文曝光不到1小時,就吸引2.4萬人按讚,紛紛表示「羅蘭好帥啊!」、「過夜這樣要付很多費用耶」、「過夜會破產!」、「天喔喔是羅蘭!是真的嗎(暈倒,阿翰沒有被比下去!你有氣場!」、「竟然見到本人!」、「地表最強牛郎vs亞洲最猛房東阿姨,來,請下注」、「叫凜月不要接近他,錢錢會不由自主的想掏出來」、「房東阿姨看到的話肯定流口水」,也有粉絲敲碗希望2人能合作拍片。


更多新聞: 50歲不老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靠「超虐訓練」養美腿!網全跪: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