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續深根備戰選立委? 藍議員斷言:她一定不缺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敗選沉寂一段時間後,今天(1月14日)出席民眾黨萬華聯合服處成立儀式,還大方宣傳,會持續待在地方,服務民眾,對於是否在為參選2024港湖立委做準備?黃珊珊一言不發,留給外界想像空間。藍營市議員則分析,2024這局,黃珊珊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LIVE/照顧弱勢 蔡英文出席「2023關懷貧困寒冬送暖」

卸任台北市長後,就準備2024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民眾黨持續拓點,在台北市萬華設立聯合服務處,一同出席的,還有敗選後,沉寂已久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在這裡我會來這邊做義務法律服務,這裡也是我法律服務的點,有什麼需要服務,我們都會盡全力來做。」

黃珊珊續深根備戰選立委? 藍議員斷言:她一定不缺席

大方宣傳,黃珊珊強調會持續待在地方,服務民眾,這番話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為參選2024北市港湖區的立委,做準備?

台北市議員(民眾)陳宥丞說,「內湖南港這幾次的選舉,三腳督的表現珊珊在這邊獲得是最高票的支持,個人認為沒有戰不可的理由,但也要看未來有怎麼合作的空間,現在她的知名度以及她的專業能力,全台灣每一個選區她去戰,都有贏的機會。」

要不要選、要選哪一區,黃珊珊的子弟兵陳宥丞,沒把話說死。不過北市港湖區的藍營議員斷言,2024這局,黃珊珊不會缺席。

台北市議員(國)吳世正說,「高嘉瑜內外受敵,然後挑戰者這麼多,民進黨聲勢又不太看好,這機會對黃珊珊來講是很難得的機會,她非常可能會出來,至於藍白合會付出很多不必要的代價,我們黨應該會提出自己的人選。」

黃珊珊續深根備戰選立委? 藍議員斷言:她一定不缺席

藍營強調不會藍白合,會自推人選,國民黨部分,現任議員李彥秀,頻頻被點名回鍋參選。問政口條犀利的游淑慧,也被外界看好,目前民進黨基層對現任立委高嘉瑜意見多,恐衝擊黨提名作業,如果沒了高嘉瑜,綠營港湖區能戰立委的人,還有8連霸議員李建昌、新任議員何孟樺以及4屆議員王孝維。加上基進黨有意爭取這席的吳欣岱,以及黃珊珊,2024港湖區立委這仗還沒開打,已經精彩可期。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主席補選明日登場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前進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