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警合力推走拋錨公車 暖舉民眾大讚「馬路上最美風景」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輛公車,週五(1月13日)在下班尖鋒時段,疑似漏油拋錨,卡在大馬路上,員警獲報到場,先請所有乘客下車後,當機立斷,一起合力推車,排除路障,路過民眾看到大讚「這是馬路上最美風景」。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驚傳槍響!兩兄弟因「誣告糾紛」引殺機中彈

公車拋錨、卡在大馬路上,員警趕緊請乘客通通下車。

公車動彈不得,只是現場車流眾多,汽機車紛紛繞道,第一時間,5名員警只好先親自「推車子」。

在口哨聲下,大家動作整齊劃一,不過一台公車就超過1.6公噸,所有人真的使盡全身力氣往前推。

5警合力推走拋錨公車 暖舉民眾大讚「馬路上最美風景」
公車在員警的合力之下,緩緩向前行,這個暖舉,也吸引不少目光。

金城所警員張詠喆說,「由於拋錨的公車,上面仍有乘客,先行引導公車上乘客下車,接駁到另一部公車。」

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1月13日傍晚5點多,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公車疑漏油拋錨,沒辦法行駛,5名員警獲報到場,合力推至空曠處,等待工程車前來搶修。

5警合力推走拋錨公車 暖舉民眾大讚「馬路上最美風景」
​​​​​​​​金城所警員張詠喆說,「因為公車有漏油,為了怕造成用路人車安全,所以我們有通知清潔隊前來處理,並針對油漬周遭的區域,進行交通疏導。」

為排除路障,員警動手推車,路過民眾直呼,這是「馬路上最美的風景」。

更多新聞: 衛生引疑慮!台中餐廳員工「手掌壓菜瀝汁」  轉身送餐進包廂網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