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引疑慮!台中餐廳員工「手掌壓菜瀝汁」  轉身送餐進包廂網嚇傻
台中某餐廳服務員在上菜前,竟直接用手掌壓菜,將盤內的湯水倒出,隨後再端給客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餐廳的食材以及環境衛生一直以來,都是民眾相當重視的項目!一名網友日前目睹台中某餐廳服務員在上菜前,竟直接用手掌壓菜,將盤內的湯水倒出,然而該服務員不僅沒戴手套,倒完湯水後,還把掉落一旁的食材撿回盤內,接著直接將菜送進包廂,讓人看了相當傻眼,引發網友對衛生的疑慮。

更多新聞: 俗擱大碗!開箱台北上班族最愛牛肉麵 肉大到像「牛排」超浮誇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日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某餐廳,發現負責上菜的女服務生直接把手壓在菜上,將餐盤內的湯水倒掉,並轉身把菜送進包廂內,之後還繼續以同樣方式瀝汁送餐,讓原PO傻眼,決定用手機拍下。但原PO也表示,自己只希望店家能因此警惕,「制裁店家並非我本意,因為他們家東西真的不錯吃」,不希望服務生一人的行為毀掉實惠好吃的老店。

衛生引疑慮!台中餐廳員工「手掌壓菜瀝汁」  轉身送餐進包廂網嚇傻
女服務生用手壓菜,將餐盤內的湯水倒掉,隨後直接轉身,把菜送進包廂內,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不管餐飲文化是如何,這工作人員這舉動很噁耶,她當內場喔」、「也戴個手套再來操作吧…這樣不太好,要嘛也去後面不要給人看到」、「衛生真的不行,但在廚房都是這樣吧,不是我吃到的,噁心感沒那麼強」、「這個看起來像是生的食材?會是要放進湯裡再煮熟的料」。


更多新聞: 王建民欽點接班人!球迷揭張奕職棒歷程 從棄打到「速球投手」成新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