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擱大碗!開箱台北上班族最愛牛肉麵 肉大到像「牛排」超浮誇
YouTube頻道紅逗 Redou,日前走訪3間台北市上班族推薦的牛肉麵店,其中一間牛肉麵內的超大塊牛肉,讓眾人相當驚豔。(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國民美食「牛肉麵」,是許多人肚子餓時的好選擇,喝碗熱騰騰的牛熱湯,搭配Q彈麵條與厚實牛肉,飽足又過癮。YouTube頻道「紅逗 Redou」小編阿猛和Annie,日前拍攝「午餐吃什麼」企劃,他們街訪台北「大安區」、「大同區」及「中正區」上班族,找尋他們推薦的牛肉麵店,並親自品嚐一番。其中,品嚐到大同區許多人推薦的牛肉麵,超大塊牛肉讓2人相當意外,Annie驚呼:「這是牛肉麵,還是牛排麵?」

更多新聞: 蹭熱度?港官員稱金球影后楊紫瓊「香港演員」 他怒喊:覺得很羞恥

阿猛和Annie日前街訪大安區、大同區及中正區上班族,他們推薦的牛肉麵店,並各挑出一間評價最高的店,看看他們的牛肉麵是否如傳聞一樣厲害。其中,位於大安區的牛肉麵店,清燉牛肉湯頭喝起來非常有層次,而入口即化的軟嫩牛筋,還帶有一點焦香味,讓2人驚為天人,Annie直誇:「我給到6顆星!」;而位於大同區的麵食館,牛肉麵剛端上桌,就讓2人嚇了一跳,只見麵內放著滿滿超大塊的牛肉,讓Annie驚呼:「這是牛肉麵,還是牛排麵?」,大塊牛肉,配上有嚼勁的刀削麵,及偏鹹辣的濃郁湯頭,讓他們笑說感覺是豪華版「滿漢大餐」,大讚CP值相當高。

俗擱大碗!開箱台北上班族最愛牛肉麵 肉大到像「牛排」超浮誇
品嚐到入口即化,還帶著微微焦香的軟嫩牛筋,讓2人驚為天人,Annie(圖左)連連直呼超好吃。(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更多新聞: 樓上小孩「追趕跑跳碰」吵不停!她1妙招反擊網高呼:用魔法打敗魔法